【壮美黄河行】聚焦黄河巨变 全国网络媒体集中采访活动9月3日启动

2018年09月02日2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沿着黄河看生态,黄河水利工程造福百姓。“壮美黄河行暨2018网上看河南”网络主题活动即将在9月3日启动,全国网络媒体将沿着黄河集中采访,看黄河沿岸的今昔巨变。此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主办,河南省委网信办、河南黄河河务局承办。

  从9月3日至7日,中央新闻网站和河南网络媒体将走过黄河大坝、小浪底枢纽,看黄河文化、太极文化,看国家湿地公园、看滩区脱贫新貌……聚焦黄河生态保护治理,关注黄河水利工程建设和黄河生态保护治理在改善沿岸城乡生态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全面展示黄河沿岸城乡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生动实践。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