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3》曝陆港联合正片片段 两地反贪到底

2018年09月03日08:5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陆港联合”正片片段

  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等联袂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反贪风暴3》曝光了一支“陆港联合”正片片段。片段中,丁海峰现身JFIU办公室,他带着重要任务而来,寻求张智霖及整个财务情报组的帮助和配合,却似乎在谈话中意外道破了重要线索,人物纠葛、案件交织、疑问重重,大陆和香港两地的联手刻不容缓。

  在片段中,丁海峰深夜到访财务情报组办公室,这让张智霖倍感意外。面对他的意外到访寻求帮助,张智霖显得有些疑惑道:“我能帮你什么呢?”丁海峰则解释了自己的来意,原来大陆反贪局在追查一个案子,涉及到副部级的领导干部,赃款可能高达几十个亿,而他们在追查赃款的去路时发现,嫌犯正要通过香港把这笔赃款洗干净,所以前来寻求财务情报组的配合。追查赃款去向是张智霖及整个财务情报组的职责之一,张智霖义不容辞反问:“我们要怎么配合?”丁海峰则把更多的线索告诉了他:“我们调查时发现他的情妇是中间联系人,他的情妇此时正在香港,名叫招美欣。”丁海峰把名字一说出口,张智霖猛然抬头并露出无比惊讶的眼神,这个招美欣究竟是谁?她身上究竟藏了什么重要的秘密?丁海峰负责的贪污案与张智霖负责的洗黑钱案之间似乎有着密切的关联?看来这场陆港联合的反贪大战即将触发,究竟案件发展如何,只可静待上映之时一举揭开。

  丁海峰在《反贪风暴3》中饰演大陆反贪总局侦查处处长洪亮,此前他曾在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饰演公安局局长,深谋远虑、智勇双全,为了正义和人民打击贪腐毫不留情,这与反贪系列的核心如出一辙,且不仅有丁海峰一人加盟,《人民的名义》中冯雷、李昕岳两位演员也加入反贪阵容中,这无疑是为影片增加了一大亮点。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反贪系列首次集结陆港两地的最强阵容,在人民的财产安全受到威胁之时,陆港两地联手清查百亿贪腐大案,誓要以人民的名义反贪到底。

  据悉,该影片讲述了ICAC (廉政公署) 陆志廉(古天乐饰)和JFIU (联合财富情报组) 刘保强(张智霖饰)两人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件。但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两人却发现贪污案和洗黑钱案有着千丝万缕关系,与此同时,二人也身陷危机之中。

  电影《反贪风暴3》将于9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敬请期待!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