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拥江而舞 喜迎闪亮时刻

2018年09月03日09:21

来源:杭州日报

  杭州亚运真的来了,它将改变杭州,改变萧山,改变你我。9月2日,萧山区300余名市民群众齐聚位于亚运村附近的钱江世纪公园,共迎“亚运杭州时间”。

  当现场大屏播放徐立毅市长接旗仪式时,全场群众一起挥舞国旗欢呼,活动达到高潮。

  钱江世纪城“亚运三馆”一位建筑工人激动地说,亚运会真正进入杭州时间,感觉身上的压力更大了、担子更重了,这是一项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任务,我们将发扬好工匠精神,加班加点,按期完成项目竣工交付,为2022年向世界展现杭州魅力、创新自信的浙江精神贡献一份力量。

  萧山市民邵舒骏说,“与亚运是一次特殊的缘分。”1990年,中国第一次申办亚运会,这一年,他出生,父母以他的名义为北京亚运做了一次捐款。

  值得一提的是,萧山会场巧妙地借助自然景观和场地优势形成一个大的杭州亚运logo。以跑道、钱江浪花和扇形的地形、扇形的队列组成了logo的主体,巧借对岸钱江新城的“日”,形成了杭州亚运logo元素。以天为景,以地为台,拥江而舞。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