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c3农用车驾照上高速 男子无证驾驶被重罚2000元扣12分

2018年09月03日1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9月2日下午,安徽省萧县驾驶员鲁某本未取得C1驾驶证,却持着C3农用车驾照驾驶一辆面包车驶上了高速公路,在连霍高速公路豫皖界公安检查站被商丘高速交警逮个正着。结果,鲁某因无证驾驶被民警依法给予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0元的严厉处罚。

  当日16时31分,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刘海伟带领民警杨大龙、钱亚军、刘志等,在连霍高速公路豫皖界公安检查站正常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为皖LSM***的“北汽”牌面包车上的驾驶员神色慌张。

  民警上前拦停该车辆,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驾驶员却以驾照忘带为由意图驾车离开。

  民警当即将该车驾驶员予以稳控,对驾驶员信息进行核实。经核实,驾驶员鲁某,系安徽萧县人,持有C3驾照,只能驾驶低速载货汽车及三轮农用运输车,不具备驾驶小型普通客车资格。

  鲁某告诉民警,他跟父亲一起到砀山探亲,自己C1驾照已经考到了文明驾驶科目,自认为开车没啥问题。

鉴于鲁某涉嫌无证驾驶,民警当即对鲁某作出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

经民警批评教育后,鲁某自己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线索提供:刘传海)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