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郑州国际时装周看点,你pick哪一个?

2018年09月03日15: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张利瑶

2018豫发·郑州国际时装周将于2018年9月6日-9月10日在郑州举行,主办方郑州国际时装周组委会已经公布日程,共有全球29个品牌、13个设计师、1个面料流行趋势发布、两个大赛、两个颁奖(郑州十大设计师、郑州十大新锐品牌大奖)云集本届时装周。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今天大河财立方就来为大家整理一波豫发·郑州国际时装周品牌干货和值得期待的比赛,一眼分辨哪个最具战斗力,哪个最具期待值。

作为郑州第一届国际时装周,自然有许多本土品牌带着王者气场大展拳脚。这次上场的就有中国女裤界家喻户晓的逸阳、梦舒雅、烟花烫等品牌。

| 逸阳——最经典

战斗值:5颗星

期待值:5颗星

逸阳成为主办方官方邀请的品牌之一,登上郑州国际时装周日程表,堪称豫发·郑州国际时装周最经典品牌。其知名度、设计感、工艺化等都是获官方盖章认可的,在河南几乎每个人都听过逸阳的大名,很多人的第一件女裤就是家喻户晓的逸阳。

2005年到2010年,郑州服装原创设计师迅速成长。这个阶段,郑州女裤发展进入历史巅峰阶段,诞生了“梦舒雅”“娅丽达”“逸阳”三个“中国驰名商标”,“纽伦”“兴依璐”等数十个“河南省著名商标”,郑州女裤凌空飞跃成为中国女裤领跑者。

截至2017年,该公司产品在线上市场销售规模为6.2亿元,至此,逸阳实现了线上、线下双渠道销售规模上的持平。

逸阳专注裤装十多年,用独特设计终结了单调的裤装,从而成为中国高级时尚裤装的领先者,引领着裤装走向世界的前列。

| 烟花烫——最潮流

潮流值:5颗星

期待值:5颗星

烟花烫,是郑州服装圈为数不多的“淘品牌”。2009年,它由郑州画眉服装设计有限公司(下称烟花烫)初创,依托线上市场生长,销售规模迄今已达3亿元。

“推出品牌实体店运营方案”,是烟花烫合伙创始人陈黎明在时下构思的新方略。2016年,阿里巴巴评出“首届十佳数据先锋商家”,烟花烫电商团队凭借对大数据的有效运用,成功闯入十佳。由此,其萌生了一个新计划,将电商团队与生产服务体系塑造为独立公司,承接业内电商渠道代运营及代加工业务。

除了郑州时装上的老品牌“霸秀”外,众多国际模特大赛、服装设计大赛等也将席卷T台,成为时装周的一大亮点。

| 最国际——IPM国际职业精英模特大赛

国际值:5颗星

期待值:5颗星

作为本届时装周开头戏的IPM国际职业精英模特大赛暨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本次大赛的河南总决赛将在9月6日下午两点到四点半举行。

中国职业模特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职业模特工作委员会主办,是中国境内仅有的两个官方授权冠以“中国”字样的国家级模特大赛之一。自2000年创办以来,为中国模特业输送了大量实力超群的职业模特。

大赛的历届获奖选手中,戴小奕、刘多、单靖雅等已经登上了中国模特界的顶峰,分别获得了2005年度、2008年度及2009年度“中国首席名模”的称号,大赛一直给中国时尚界带来一流的时尚信息与职业模特标准,10年来它已成为中国选拔、推广模特人才,促进中国模特业发展的风向标。

| 最学院——国际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

脑洞值:5颗星

期待值:4颗星

服装产业的发展需要不断注入新鲜血液。举办此次大赛旨在发现与培养国际化的新锐时装设计师,扶持培育新生代个性时装品牌。

年轻服饰设计师是服装产业发展的未来。而作为本次时装周唯一一个大学生参加的比赛,可以说,这场比赛全是脑洞!

牛仔裤除了可以当裤子穿,你还能想出几种穿法?男朋友的篮球服谁说不能改造成妹子的露肩小短裙?只要敢想,没有什么是不敢做的,大学生设计师的脑洞简直超乎你的想象。只要你来,绝对给你最刺激的视觉体验。

另外,27名来自时尚服装界新锐设计师与27名模特也同样值得期待,他们分别是:

宋瑞萍、王喜志、丛剑、李孟杨、马三毛、孟希、白玉、程华丽、楚超凡、高军辉、贾立群、李鹏、李文、孟令山、司阳、王爱华、王胜杰、卫哲、吴玉婵、杨超超、张博、张洁、赵孟、赵子娴、耿芳、王璐、刘婷。

相比于比赛和时装秀,同时值得期待的是更为壮观的大型百米T台和一个个像是艺术品的展厅,从方方面面见证了郑州原创设计力量的大爆发。

“九月,让郑州的时尚飞起来。”这是郑州国际时装周组委会的愿景,而一场场赛事和秀场正是飞起来的两个“翅膀”。此时,距离豫发·郑州国际时装周开幕式还有2天,各家服企和各方准备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当中,以期在9月6日共同开启郑州的时尚的梦想。这场中西部最高规格的时尚盛宴,在自我的厚积与果敢发声中,将亮剑于国际时尚舞台,薄发出一个收获的季节。


| 限量免费门票抢先预约中

识别二维码留言“我要门票”即可预约,手慢无。


End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