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长质量奖候选名单出炉,明泰铝业等6家企业入选 | 名单

2018年09月04日08: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裴熔熔

9月4日,郑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定委员会秘书处公示第七届郑州市市长质量奖候选单位名单,经综合审议等环节,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河南国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郑州新亚复合超硬材料有限公司、河南康宁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黎明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6家企业入选。公示期为2018年9月4日至9月10日。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根据郑州市政府办公厅2016年印发的《郑州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郑州市市长质量奖 ( 简称市长质量奖)是郑州市人民政府设立的全市最高质量荣誉,授予在质量管理和运营绩效上成绩突出,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显著的示范引领作用,对郑州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单位。

市长质量奖每2年评选1届,每届评选不超过5个,各奖100万元。当年申报单位达不到奖励条件的,可以空缺。有效期为4年,有效期满后可再次申请。

评定标准主要依据 《卓越绩效评价准则》 ,从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过程管理、测量分析与改进、经营结果等7个方面提供单位绩效的量化评价方法,总分为1000分。获得市长质量奖的单位评分不得低于500分 ( 含500分) ,否则该奖项空缺。

| 申报市长质量奖的单位应具备下列条件:

1. 在郑州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登记,具备法人资格,取得国家规定应取得的相关证照或资质,合法运营3年以上。

2. 积极推行和采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和工具,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实施卓越绩效模式管理1年以上并取得良好经营绩效和作出突出社会贡献 ( 提供包含3年相关数据和信息的自评报告) 。

3. 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其质量水平、经营收入、利税总额或总资产贡献率等指标在上年度位居国内、省内同行业前列;从事非盈利性业务的,其社会贡献位于行业前列。

4. 质量基础 ( 标准、计量、认证认可等)稳固,品牌优势突出,具有良好的诚信记录和社会声誉,荣获驰名商标、名牌产品、著名商标、高新技术和优秀服务品牌、工程质量奖、县( 市、区)质量奖等称号的单位可优先推荐申报。

5. 获得县 ( 市、区) 、市级有关主管部门推荐。

End

微信图片_20180831065129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