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对决 CCTV5全程直播的"拳王争霸"落户郑州

2018年09月04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河南是武术之乡,对武术等搏击类的体育运动普及的非常广,所以我们此次第五期‘拳星汇’的赛事放在河南,也是积极在推广职业拳击这项运动和文化。”9月13号晚上,“拳新动力”《拳星滙》拳击联合冠军赛(第五期)将在郑州黄河科技学院新体育馆举行。在9月4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中,中国唯一一个重量级奥运拳击冠军选手张小平先生告诉大河网记者。

  据记者了解,本次赛事由国际四大拳击组织联合授权,亚太地区唯一受四大拳击组织联合授权的赛事平台“拳星汇”发起,并在CCTV5全程同步直播,与全国拳迷及广大观众共赏世界级的拳坛盛事。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云集我国拳坛顶尖人物,以及世界级实力选手同台竞技,号称“笑面书生”的李同辉,“利刃”牟小路,“低调男孩”伊力夏提·艾尼瓦尔等实力选手将会在擂台上献上精彩的表现。其中13——14日将会产生五条洲际的拳王金腰带,对观众对说是一场绝佳的的拳击盛宴。

张小平发言盛赞河南的武术氛围

  赛事现场,拳星滙的创办者,手张小平先生、央视名嘴周英杰与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蔡猛等人都将莅临现场,为赛事增色。

  本着对中华尚武精神的传承与弘扬,对体育精神的分享与传播,本次比赛将设立于武术之乡河南。本次赛事是河南传统文化与拳星滙品牌文化的一次完美的融合,也是一次职业拳击运动魅力的独特演绎。本次落户武术之乡——河南郑州,在这个华夏文明和武术文化的重要发祥地,向世界弘扬武术文化,分享体育精神,展示职业水准,见证荣耀诞生,正是本次赛事的重要意义和核心价值。同时,也将会为郑州的文体产业、武术行业及职业拳击产业带来新的冲击,以及新的动力。希望借本次赛事的契机,让更多人可以认识拳击,了解拳击,体会拳击运动的魅力,并参与其中。

"拳王争霸"对阵表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