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警察特训营》河南开拍 28名警界精英演绎铁血柔情

2018年09月04日18: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9月4日,大河网记者从省公安厅了解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公安部,于近期在郑州龙子湖举行《警察特训营》开拍仪式。未来一个月,节目组将以河南警察学院为主要拍摄场地,进行《警察特训营》第三季节目录制。

  《警察特训营》是公安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一档警察职业荣誉竞技节目,该节目在全国范围内选取公安一线不同警种的精英参加录制,涉及刑侦、消防、治安、特警、搜救、交通等诸多一线警务领域,立体呈现人民警察苦练基本功,以良好的职业素质和高超的职业技能,更加出色地完成国家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任务。节目融竞技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让观众既震撼于人民警察的“铁血”,又能感受到人民警察的“柔情”。2016年,该节目在CCTV1、CCTV12播出,目前已成功制作播出了第一季、第二季,在业界获得良好口碑。

  据了解,在正式开拍之前,《警察特训营》节目组两度来省公安厅协调节目拍摄工作,河南警察学院、郑州公安、河南省武警总队、河南省消防总队培训基地配合节目组,实地勘景考察、与基层民警座谈交流、讨论创作脚本、多方协调沟通,并于八月中旬顺利完成前期准备工作。

  经公安部和中央电视台的层层选拔,来自全国各地的28名公安民警入选《警察特训营》第三季。河南共4名选手入选节目,分别是河南警察学院指挥战术系杨亚磊、侦查系黄明老师,郑州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李亚伟、新乡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史正琪。

  保卫人民平安,是人民警察不变的责任。“训练,为了更好地战斗”,是《警察特训营》所要展示的精神。在这里你会看到警察队伍精湛的技能,感受到他们坚强的意志和勇敢无畏、勇于牺牲的精神,领略新时代人民警察的风采。

  《警察特训营》第三季在河南公安开拍,是公安部和中央电视台对河南公安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全省8万公安民警的信任和厚爱,更是对河南公安的激励和鞭策。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