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在郑州举行

2018年09月05日08: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小娟

  本报讯9月4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中国网协获悉,2018年全国青少年(U14)网球巡回赛在郑州举行,9月16日将结束全部争夺。

  全国青少年(U14)网球巡回赛作为一项国际网球青少年比赛计划,是目前中国网球协会认证的国内青少年的最高水平赛事,同时也是中国网球协会选拔国家青年队的官方赛事。该赛事自1997年发展至今,已在24个国家形成传统并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中原网球中心在2017年开始举办该赛事,得到了广大青少年网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今年,河南省郑、洛、汴三市已经命名32所全国青少年网球特色学校,其中郑州市有21所,他们将是全国青少年网球巡回赛的后备军。今年的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和八一队的79人报名参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安慰赛、身体素质测试6个项目,至9月16日结束全部争夺。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