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达光电收购中光学100%股权获证监会受理

2018年09月05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黄鑫

9月5日,利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利达光电)发布公告称,利达光电重大资产重组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据了解,利达光电于2018年9月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181328号)。中国证监会对利达光电提交的《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8月28日晚间,利达光电发布公告称,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兵器装备集团持有的中光学100%股权,并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5亿元。

此次交易前,兵器装备集团直接持有利达光电38.99%的股权,并通过全资子公司南方工业资管间接控制其3.44%的股权,是利达光电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End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