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任18名辅警任副职 禹州市森林公安局打破身份壁垒选拔辅警任中层

2018年09月05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905141251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 通讯员 张宝玲)近日,河南省禹州市森林公安局打破身份壁垒,大胆选拔辅警担任中层职务,聘任了18名优秀辅警担任部门副职,这在河南省森林公安机关尚属首次。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中层职务实行聘任制,是禹州市森林公安局在不断探索中的又一创举。此次选拔涉及森林消防大队教导员、办公室副主任、督察室副主任等职位。经多次向禹州市组织部门请示、汇报,同意辅警选拔用人机制。在禹州市森林公安局党总支的领导下,经过民主推荐、日常考察、综合能力评估、民主投票表决、局党总支开会研究等程序,确定了聘任名单,并进行了公示。最终聘任18名辅警担任部门副职,占辅警总数的22.5%,聘任后每月将发放相应的职务工资,并向组织部请示备案。禹州市森林公安局局长宋宏举对新聘任的辅警进行了交谈并提出要求。

  此次辅警聘任制的实施,给辅警队伍们提供了施展才华、培养能力的平台,极大地调动了辅警工作的积极性,激发了辅警工作热情,提振了全局辅警队伍士气,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归宿感。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