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晓:以高质量的巡视整改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8年09月06日07: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刘勰)9月5日,省纪委监察委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标准,聚焦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检查反思,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主任任正晓主持并作总结讲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班子成员作了充分准备。会上,任正晓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红了脸出了汗,加了油补了钙,达到预期目的。

  任正晓强调,省纪委监察委领导班子要高举伟大旗帜,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仰者;强化“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当好党的忠诚卫士,做“两个坚决维护”的坚定执行者;积极担当尽责,坚持“稳中求进”基本工作方针,做纪检监察强党建为人民促发展的有力推动者;真认领、真整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做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的实干先行者;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一体推进,做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的合格示范者,以高质量的巡视整改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③8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