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度中国传媒经营价值百强榜揭晓 全国省级日报十强中河南日报排名第四

2018年09月06日07:33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9月5日,第十一届中国传媒经营大会暨2017~2018年度中国传媒经营价值百强榜发布会在辽宁省丹东市举行。全国省级日报十强中,河南日报排名第四。上一届河南日报排名第五,这已是河南日报连续两届实现位次提升。

  近年来,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坚持党报引领、移动优先、视频优先,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党媒传播优势加速向互联网拓展,从“相加”迈向“相融”,融合之路行稳致远。河南日报客户端下载量已经突破1700万,党报党端,融合发展。今年5月8日,全省首个AR广告惊艳亮相,54万份河南日报“秒变”54万面屏幕,这是对媒体融合的一次全新探索,也为报纸的传播、呈现方式提供了新思路。

  近两年来,在广告经营上,面对传统媒体遇到的困境,河南日报大胆改革,一方面通过品牌推广延伸等方式积极开拓新的发展空间,另一方面深耕地方,充分发挥省级党报在省辖市的政治和品牌影响力,挖掘传统广告潜力,广告经营出现高速增长的可喜局面。尤其是2017年,面对传统报业困难重重的广告经营形势,河南日报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努力拼搏,奋发有为,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广告逆势上行,达到1.57亿元,同比增长20.5%,广告总量和增长幅度再创新高,成为全国省级党报的“领跑者”。

  本次大会由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主办。会上还发布了全国报刊业新媒体三十强客户端类榜单以及全国都市报二十强榜单,其中,河南日报客户端在全国报刊业新媒体三十强客户端类榜单中排名第三,大河报在全国都市报二十强榜单中位居第七。(本报记者)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