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车与劳斯莱斯相撞后吓抽搐 有人在事故现场遮挡涉事豪车车牌

2018年09月06日07:45

来源:大河网

事故现场

电动车车主腿部受伤,吓得不停抽搐。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郭致远文图

  9月5日上午10点钟左右,郑州市桐柏南路与滨湖南路丁字路口,一辆豫A牌照劳斯莱斯幻影豪车从东面的帝湖花园小区方向驶来时与一辆电动车相撞,轿车车体受损不大,但修复价格不菲。电动车主惊厥抽搐,送医治疗。当着处警民警的面,有人遮挡住涉事车号牌,并将其驾驶挪移至50米远处的医院院内。

  事发:电动车与劳斯莱斯豪车相撞

  上午11点40分左右,记者接报料赶至现场看到,一辆黑色劳斯莱斯幻影豪车头西尾东停在桐柏路东半幅车道。该车前左车门处,斜躺着一辆两轮电动车。劳斯莱斯幻影左车门处,三四道刮痕清晰可见,甚至露出底漆。从其运行轨迹判断,该车从东侧驶来,车头朝西南方向,司机意欲往左拐。

  交警二大队多名警员正进行勘察,禁止群众靠近围观。

  “牛不牛。出了交通事故,人家把车牌还遮挡住了。”报料者郑先生不解地说,上午10点钟左右,发生了这起交通事故,从现场看情况并不严重。事发时,该车进入桐柏路准备左拐,这个时候,一男子骑电动车沿桐柏路由南向北驶来,与劳斯莱斯撞在一起,“小伙子腿受点伤,看着不严重。”

  多名围观者还原当时的情景说,大家你一言他一语说豪车赔付比较贵,然后一个人从车上下来,说你把车撞成这样,五十辆电动车也赔不起,小伙子听后明显感到害怕,吓得瘫倒在地,不停抽搐,后被送到河南弘大心血管医院。

  蹊跷:豪车遮挡车牌可挪移现场?

  “让人不可理解的是,当着交警的面,有人凑到车前,竟然遮挡车牌。”在一位市民拍摄的时长49秒钟视频中,两男一女赶到车尾处,把车牌前遮挡的纸取掉,又用专卖店字样的牌子遮挡住后牌。

  而后,一名身穿蓝色上衣的男子,又赶到车子前方,用相似的牌子遮挡住车牌。

  临近中午,一名身着深红色上衣的男子,驾驶遮挡住车牌的涉事车辆向西行驶约50米,停泊到河南弘大心血管医院院内。此刻,该车前后遮挡的车牌被人拿掉,车牌显示为豫AZ0000。

  “贴着车牌把车开走,这样做合适吗?”在现场,记者询问处警交警,他解释称,是让“他撤离现场,并没有走。”而对于遮挡车牌问题,该交警拒绝回答。

  而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故意遮挡机动车车牌的,可由交警部门处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但在现场,从有人遮挡车牌到司机驾驶遮挡车牌车上路,未见交警制止或依法给予处罚。

  知情者称,这辆豫A牌照劳斯莱斯幻影豪车新车售价600万到800万之间,所有手续办完上路,“得小千把万”。一名搞汽修的人士分析,单个车门维修费,在专业店几千元即可,而去4S店的话,价格高出数倍。

  “孩子要从弘大医院转到郑州六院。”9月5日下午,电动车主的父亲郑先生说,他们是新密人,儿子今年30岁,做市场销售,事故中腿和胸部受伤。

  目前,警方正对此事进一步调查。线索提供郑先生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