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去办事大厅落下钱包 正值晚高峰工作人员先坐地铁再打车送至高速收费站

2018年09月06日07: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尧

  本报讯9月4日,河南某企业负责人到省食药监局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办理审批手续,临走时却把钱包落在了大厅电脑桌上,工作人员李梅发现后设法联系上了失主。得知失主已经驾车走到了高速收费站,行政服务大厅派工作人员专程把钱包送了过去,失主拿到钱包后激动不已。

  “这儿的工作人员态度真是好,当天事情办得很顺利,最让我吃惊的是他们专程把我落下的钱包送到我手中。”河南某企业负责人王先生激动地说。

  当天下午4点左右,王先生在位于郑州市熊耳河路的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办理完所有事情后起身离开。离开审批大厅后他便开车往驻马店方向走,直到走到郑尧高速收费站时才发现钱包忘在了那里。

  “当时我有点无助,钱包里的1800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那里面的很多证件特别重要,一旦丢了就麻烦了。那时候正好赶上晚高峰,市区还堵车,我如果再折返回去又要耽误很多时间,而且还不一定能找回钱包。”王先生说,“就在这个时候我电话响了,是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打来的。”

  原来,审批大厅工作人员李梅在发现那个钱包后,和同事一起打开钱包寻找能够联系上失主的有用信息,联系上王先生后,工作人员考虑到他已经快出了城,就派了大厅服务人员李鑫专程给王先生把钱包送过去。当时正赶上晚高峰,市区在堵车,李鑫先坐地铁,再打车,赶到高速收费站将钱包送还到失主手中。

  事后,王先生对记者说:“我真的没想到他们能给我送过来,我要给他们写感谢信。”

  “根据省委省政府‘一网通办,市民只跑一次’的工作要求,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把为民服务当成头等大事,我们一定尽心尽力为前来办事的市民服务好,让他们感受到工作人员的真诚。”省食药监局行政审批服务大厅负责人高继斌说。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