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雪联世青赛中国代表团收获一银二铜

2018年09月06日09:29

来源:人民网

2018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世界青年锦标赛8月24至9月6日在新西兰卡卓那滑雪场举行。在9月5日结束的女子平行大回转比赛中,我国运动员宫乃莹以0.006秒之差获得一枚银牌。另外,任子妍和张可欣分获单板滑雪女子大跳台、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项目的铜牌。

值得一提的是,任子妍的铜牌是中国单板滑雪大跳台项目获得的首枚世青赛奖牌,也是本届世青赛中国运动员获得的第一枚奖牌。决赛共进行三轮滑行,取两轮不同种类动作的最好成绩相加进行排名。前两轮滑行中任子妍发挥稳定,排名第二。最后一轮,为了向金牌发起冲击,任子妍挑战了自己的最高难度,由于起跳速度出现问题,落地不稳,最终获得第三名。

9月5日进行的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项目共有69名选手参加角逐,在经历了两次测速滑行和6轮PK滑行之后,宫乃莹以微弱的差距斩获第二名,除此之外,2000年出生的小将阚彬彬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就进入决赛并获得了第十名。

9月6日进行单板滑雪平行回转项目的比赛,比赛结束后,国家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队将回国进行调整,12月奔赴欧洲开始新的赛季。而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国家集训队还将参加同一天举行的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争取冬奥会资格。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