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水果蔬干 膨化食品的好代替

2018年09月06日09:3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脱水果蔬干 膨化食品的好代替

  每到下午三四点钟就会感觉有点饿?但是又怕长胖?难道零食和美丽真的只能是平行线吗?我们表示不服!所以特为办公室的爱美女性推荐几款健康零食。

  脱水果蔬干膨化食品的好代替

  每一个女孩子都爱吃膨化食品,喜欢脆脆的口感和丰富的口味,喜欢吃完后舔完每一根手指的满足,但是想想高热量和反式脂肪酸只能委屈作罢。不过没关系,现在有了更好的选择,脱水果蔬干不仅有膨化食品的口感,而且还能够帮助补充维生素,一举两得。用真空低温脱水工艺来替代传统油炸,最大限度保留营养,口感酥脆,没有过多油脂摄入,避免新鲜水果不能快速吃完带来的氧化风险。

  特别推荐:彩虹果蔬干

  之所以说这是彩虹果蔬干,因为它特别选择了不同颜色的果蔬制作而成,红枣、黄桃、莲藕、青刀豆、紫薯,带来不同的新鲜感。

  花茶花香与茶香的疗愈

  北京有喝花茶的传统,通常是绿茶与茉莉花为原料。常喝绿茶能帮助有效对抗氧化,但是绿茶性寒,会对肠胃有一定的刺激,也有人不太喜欢绿茶中掺杂的一丝苦涩。较之茉莉花,桂花不那么不食人间烟火,气味清甜、性温,就像是女性的专属。桂花也适合和绿茶搭配,能减少一些寒意,带来更多的怡人清香,工作时泡上一杯,解除疲惫,闻一闻心情也会大好。

  特别推荐:桂花龙井

  翁家山是龙井的中心产区,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谷雨前采摘的龙井鲜嫩适宜,香气醇厚,形状均匀,与金秋桂花的饱满和香甜完美和弦。

  纯素曲奇把发胖原料通通抛弃

  在办公室久坐,又摄入高糖、高碳水、高反式脂肪酸的零食是办公室女性发胖很重要的原因之一,我们总认为好吃的曲奇没有了黄油、面粉、蔗糖就会寡淡无味,无法满足口欲。其实将普通面粉替换为杏仁、黑米、黑豆、黑芝麻粉等,再添加时下流行的藜麦、亚麻籽、奇亚籽以及豆类等超级食物,用冷榨椰子油代替传统黄油,天然甜菊糖与加拿大枫树糖浆代替白砂糖,也可以做出好味道来。不仅能够带来营养素,还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并且脂肪、热量极低。

  特别推荐:暗黑榛果全麦饼

  用黑芝麻、黑米、黑豆研磨成粉代替面粉,混合入竹炭粉、全麦粉,加入椰子油、枫糖浆调节风味,再点缀榛子碎丰富口感,这些你还怕会吃胖?

  植物蛋白醇浆 拒绝乳糖不耐受

  女性应该每天喝牛奶以补充钙质和蛋白质,在午饭后下午茶的时间喝牛奶有利于吸收并给身体补充能量,但是,中国人有80%以上乳糖不耐受,不能产生足量的乳糖酶消化和吸收牛奶中重要的营养物质。豆浆含有的植物蛋白比动物蛋白在体内的分解时间更短,有利于营养成分的吸收,但是单一豆浆又不符合“多食谷物”的膳食结构,所以在传统豆浆的基础上, 加入糙米、燕麦、藜麦及黑芝麻等食材,可以给工作一天的身体带来更多元的营养元素。

  特别推荐:黑芝麻植物蛋白醇浆

  黑芝麻、枫糖、大豆、糙米、糯米、荞麦经过一定时间的浸泡后,妨碍营养素吸收的物质会减少,更易于消化吸收。制作完成后就进行快速降温处理保证蛋白不变质。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