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榜发布 河南日报、大河网位列全国第一阵营

2018年09月07日15:00

来源:大河网

2018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宁波举行

  大河网讯(记者 朱丽文) 9月6日,2018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宁波举行。论坛发布中国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2018上半年榜,其中,河南日报位居“稿源单位移动端综合传播力榜”第十六名,在河南省排名第一;大河网位居“省级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榜”中第十八名,在河南省排名第一。

“省级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榜”揭晓

大河网位居“省级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榜”中第18名

  本次论坛主题为“智能互联时代的媒体变革与发展”,首次由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指导,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共宁波市委、宁波市人民政府、中共浙江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探讨智能互联时代网络媒体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分析网络媒体发展动向与趋势,搭建政府、业界、学界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中国网络媒体健康有序发展。

  2018年上半年传播力榜作为“2018年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发布成果之一,分为中央主要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榜、全国行业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榜、省级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榜、稿源单位移动端综合传播力榜等4个榜单,力争科学呈现新闻网站、单位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传播实力,为中国网络媒体的发展提供数据参考。

微信图片_20180907145922

微信图片_20180907145933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