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三板挂牌公司规范发展培训交流会召开 77家挂牌公司100余人参加

2018年09月06日16:11

来源:大河网

  8月30日,河南证监局联合河南上市公司协会新三板公司委员会召开2018河南新三板挂牌公司规范发展培训交流会。  

  针对前期调研掌握的挂牌公司对上市政策方面的强烈需求,会议邀请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辖区在审在辅导公司有关情况和新三板公司规范发展情况,并特邀中介机构专家就企业所关心的如何理性选择多层次资本市场、公司规范运作、IPO时机、申报上市组织工作、上市审核要点、中介机构选聘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解读和交流。河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文媛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董文媛副局长指出,面对当前经济运行新变化,按照企业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培训交流工作很有必要,也很及时。董文媛副局长同时强调,挂牌公司要利用好资本市场,要在发展中求规范,以规范促发展。一要遵守规则。规则是底线,挂牌公司董、监、高必须熟悉新三板市场规则和证券法的相关规定,严格遵守有关规则,避免因违规而受到处罚;二要加强规范。规范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挂牌公司要利用好新三板市场这一平台,提高公司规范运作水平;三要积极发展。发展是硬道理。企业要专注主业,苦练内功,要借助资本市场完善公司治理和优化股东结构,进行并购重组再融资,不断增强公司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提升公司发展质量和效益。

  辖区77家挂牌公司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河南省金融办,郑州市金融办、开封市金融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