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生会见利比里亚总统乔治·维阿

2018年09月06日1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6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郑州会见来豫考察访问的利比里亚总统乔治·维阿。

  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和一亿河南人民对维阿总统一行来豫考察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省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国生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刚刚闭幕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发表的主旨演讲,为携手共建中非命运共同体注入了强劲动力,也为加强河南与利比里亚的交流合作指明了方向。河南和利比里亚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我们将以维阿总统到访为契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中非合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取得更扎实的成效。

  维阿说,很高兴来河南访问,利比里亚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支持并愿意积极参加惠及利比里亚人民的"一带一路"建设,愿意与河南在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医疗、文化等方面加强合作,欢迎河南企业前往利比里亚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

  利比里亚外交部长贝宗格·芬德利、不管国务部长特罗康·克普伊、驻华大使托马斯,省有关领导马懿、穆为民、何金平,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参加会见。(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殿勇)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