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要去新加坡?官方回应来了!

2018年09月06日2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小娟

  日前,有关河南泳坛明星宁泽涛要转会去新加坡的消息甚嚣尘上。

  9月6日,记者联系到河南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青山,他对此传闻予以了驳斥。

  "没有的事。"杨青山说。

  事实上,这个传闻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

  早在一年多之前,当宁泽涛和国家队出现矛盾的时候,他要转会去新加坡的消息就已经铺天盖地了。

  结果是,他依然是河南游泳队的一名队员,依然在默默的训练。

  在因伤病丧失了今年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的资格后,宁泽涛一直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跟随名帅布朗训练。

  "他目前的状态还不错,伤病恢复得也很好,如果没问题的话,他可以回来参加下个月的锦标赛。"杨青山告诉大河客户端记者。

  2014年仁川亚运会,宁泽涛可谓风头正盛,连续为国夺得四枚金牌。

  他的横空出世,成为中国游泳界继孙杨之后又一领军和偶像人物。

  尤其是2015年世锦赛强势夺冠后,宁泽涛和孙杨成为中国泳坛的"双子星"。

  两人一个负责长距离,一个负责短距离。

  可是,四年后的雅加达亚运会却看不到他的身影,着实令人唏嘘。

  不管怎么说,目前来看,宁泽涛在亚洲依然是自由泳潜在的一哥。他不出手,让本届亚运会的成绩稍显逊色。

  总而言之,不少中国泳迷依然期待宁泽涛能够再一次代表中国队出现在大赛中。

  毕竟只要维持状态,他应该是短距离游泳的第一王牌。

  不过这需要宁泽涛更多的努力,毕竟缺席了这么多比赛。

  现在的宁泽涛未来如果还有机会站在大赛场上,他要克服的压力与困难还有很多。

  如果没有意外,10月13日在日照开赛的全国游泳锦标赛,宁泽涛将会亮相。

  届时他的身份,还将是河南游泳队队员。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