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郑州不动产登记更便利? 可通过电话及邮件提建议

2018年09月07日0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陈骏

  本报讯公布专用电话与电子邮箱地址,用于收集市民对于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9月6日从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到,该中心从即日起将开展“我为郑州不动产登记提建议”主题活动。

  “感谢广大市民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关注和支持。”郑州市不动产登记部门相关负责人说,自2016年8月25日,郑州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全面启动以来,这一工作已在郑州悄然走过两年时光。两年来,在郑州办理不动产登记,已从最初的排长队,到如今通过微信预约可将办理时间精确到某一小时,彻底告别排队;从法定30个工作日办结的时效,到如今根据业务种类实现“最长7个工作日,最短1个工作日办结”;从原来办证难,到如今依托“互联网+”服务,部分业务在网上前置受理,现场“一窗受理”,以及目前正在全面推进的“一次办妥”,让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只用跑一趟。

  上述相关负责人表示,郑州不动产登记工作的进步,离不开广大市民的关心和支持,对比以前,这一工作虽然已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广大市民的期待和上级“放管服”的要求,还存在不小的差距。怎样让大家办事更满意?怎样让不动产登记更便利?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决定面向广大市民发出征集,诚邀您为不动产登记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从即日起,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长江路大厅设立领导值班接待制度,在您办理业务的同时就能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您还可以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交您的建议和意见。邮箱地址:zzsbdcrsxc@163.com;电话:(0371)68868280。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