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选手版宣传片再曝光 张国立震撼发问“什么是演员”

2018年09月07日08:19

来源:大河网

  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在万众期待下终于定档,将于9月8日(周六)20:15震撼首播。全新一季不仅节目名称全新升级,导师阵容、舞美呈现、流程环节等软硬件也都焕然一新。但节目初衷依旧不变——回归演技本身。今日,《我就是演员》再次曝光选手采访版宣传片,十一位演员面对镜头,道出自己对演员的定义,和与角色的关系。

  片中,“演员推荐人”张国立背对镜头,望向大屏幕中在各种角色之间穿行的演员,郑重发问:“什么是演员?”演员们各抒己见,将自己的理解娓娓道来。任素汐说:“(演员)是喜欢做的事情,能有幸福感的事情,是我安身立命的‘饭碗’。”而对张钧甯来说,表演是一个很大的“魔法”,让她不断地打开自己的眼界和想象力。胡先煦则认为,演员其实是一个“乐园”,是让他去体验另外一个人人生的机会。

  其实对演员们而言,他们需要用心感受不同人物、不同人生,在自我和其他角色之间不停切换,这样的创作过程让他们感到满足。在宣传片中,杜淳坦言,他享受当演员去塑造每个角色的过程;徐璐觉得表演中所有情绪的变化、宣泄,和新鲜感,会让她感到刺激;阚清子则表示长时间进入另一个角色的经历非常神奇。

  这样的努力与热爱,也许会受到赞美,也可能会被诟病,但是演员们始终相信千锤百炼后终有回报。走出舒适区,打破固有的自我,做到最尽力,就一定会有发光发热的那一刻。徐娇的演艺事业从一开始就是高起点,观众的高要求,会刺激她去做得更好;张馨予一直承受着争议,只要大众觉得她是一个演员,就是对她最大的认可。

  来到《我就是演员》的舞台,演员们将寻找自己热爱表演的初衷。左小青希望有所突破,阚清子、涂岩松想回归单纯,胡先煦则为求学习、挑战、证明。无论是初出茅庐的新生派,还是默默无闻的实力派,都将在这里撕掉标签,归零重启。想看他们拿出看家本领切磋演技吗?本周六20:15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重磅开播,让我们一起烈火砺真金!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