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洛新自创区首批8个创新引领型产业集群专项立项,含29个课题 | 明细表

2018年09月07日12: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9月7日,河南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发布《关于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首批创新引领型产业集群专项立项的通知》,指出经凝练整合、综合统筹、论证咨询等程序,并报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同意,决定首批集群专项立项“轨道交通装备”等8个专项共29个课题。

  此次立项的8个专项具体为:轨道交通装备、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物联网及信息安全、智能装备、新型药物及医疗器械、超硬材料及制品、钛钼金属材料及硅材料及光伏。中国一拖集团、华兰生物、安图生物、宇通客车等企业牵头的29个课题包含在内。

  据了解,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引领型产业集群专项是按照“突出重点产业、围绕重点环节、依托重点企业”的思路,在自创区内组织实施的重大科技项目,是加快推进自创区建设、抓好科技创新“四个一批”、支撑全省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

  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首批创新引领型产业集群专项立项明细表

6_副本

  End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