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老太过马路被卷入车轮下当场身亡,斑马线在十几米外

2018年09月07日16:26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9月7日上午,在郑州市桐柏路与沁河路交叉口西北角,一位老太太在过马路时,被卷入一辆水泥罐车的车底,遭车轮碾轧后当场身亡。

  据现场目击群众介绍,今天上午9时45分左右,一名穿红色上衣的老太太,从路口东侧向西边过马路,走到马路中间时,被一辆直行准备通过路口的水泥罐车撞倒后卷入车轮下面,路人发现后,赶紧大声呼叫罐车司机停车。罐车司机似乎感觉到轧住人了,很快刹住车下来查看,见老人被轧住,慌忙拨打了120和110。然而,120急救人员赶来时,老人已经死亡。

  在现场,记者看到老人穿的一只布鞋散落在水泥罐车旁,地上有大片的血迹。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的中原区汝河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告诉记者,事发故发生时,他们正在路口巡逻,突然听到有人呼救:"罐车轧住人了!"跑过去一看,只见一位老太太倒在水泥罐车左后轮下面,头部血肉模糊,忙疏散围观群众,指挥车辆绕行避让。

  郑州交警二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将水泥罐车司机史某控制,并对现场进行了勘查。民警发现老人被轧的地方,处在路口北侧的机动车道上,距离斑马线有十几米的距离。有围观群众说,死者就住在附近,事发时,正和老伴一前一后过马路,因老伴走的较快,先过了马路,老太太走的慢,走到路中间时,被水泥罐车卷入轮下,使夫妻俩瞬间阴阳两隔。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