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国际车展昨日开幕 车型多优惠大还有大奖等你抽

2018年09月08日07:49

来源:大河网

p23_b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祁驿刘婷婷耿子腾文平伟摄影

  国内外汽车品牌云集,上千款热销车型,几十款全新车型……9月7日上午,2018秋季大河国际车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实惠的价格、精彩的活动、全新的体验,以及5000元购车抽奖,激荡起河南下半年购车的高潮。

  近70个品牌、上千款车型,激发购车热情

  “我准备十一结婚,必须买个车,就来车展上看看。”郑州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女朋友从6月份就开始选车,“前几天看中了一款刚上市不久的车型,非常动心,可没有任何优惠,最终忍住了,还是来大河车展看看再决定,不都说这里优惠力度大嘛!”

  与王先生一样,很多消费者将下半年购车计划放在了秋季大河车展,“买车就到大河车展”已经成为共识。“大河车展确实更便宜。”郑州市民张千里早就看中了北京汽车的BJ20,“一直没有买,听说大河车展价格实惠,就等这次车展买,结果果然比平时多优惠4000元。”

  本届车展将持续到9月10日,8万㎡展出面积,近70个品牌的上千款车型汇聚一堂,几十款全新车型纷纷亮相。下半年最佳的优惠购车时间已经到来,千万不要错过。

  新车劲爆登陆河南,豪车高光绽放

  “无论级别、体量,还是市场机会,大河车展的地位和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我们厂家都会把重要产品放在大河车展上展示。”观致汽车副总裁兼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思英说,这次观致要展示的不仅仅是新产品,更是全新的面貌和气质。

  作为河南汽车市场最重要的平台,大河车展也吸引了众多新车和豪车。即将于下个月上市的长安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抢先在大河车展预售;全新一代凌渡和全新一代朗逸两厢也是首次亮相河南;全新上市的东风标致408、雪佛兰沃兰多、荣威MaravelX、魏派VV6、观致3领先版、长安第二代逸动XT和广汽新能源GE3530、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也都选择大河车展在河南首秀。

  接下来的几天,还将有欧拉、五菱和哈弗等多个品牌发布新车和新品牌,想看新车的朋友不要错过。

  威马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卫认为,大河车展一直都不是单单以发布、展示为主的车展,真金白银的卖车才是检验新能源车实力的试金石,为此他们带来了即将上市的全新车型。

  豪车云集也是一大看点,奔驰S级AMG、兰博基尼HuracanSpyder、玛莎拉蒂分外吸睛,奔驰全系、雷克萨斯、沃尔沃、阿尔法罗密欧等更展现了消费升级的蓬勃购买力。此外,高大威猛的东风猛士装甲车,也成为全场焦点。

  5000元购车抽奖,精彩活动嗨爆车展

  车展现场,不但有购车优惠,更有一系列的精彩活动。

  5000元购车抽奖是车展最实惠的活动,这次还有教师抽奖,购车的教师可以多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昨天,就有两名教师喜获双奖,获得一万元购车补贴。

  “看长安cs75一年了,这次优惠8000元现金,还中奖了,可开心。”省实验中学的毕海虹老师说,真没想到能中双重奖。他表示,大河车展不仅档次高而且很实在,还能想到尊师重教,真的很贴心,将来自己也会在岗位上多多努力,为社会做出贡献。

  除了抽奖,还有中石化加油优惠卡,每升优惠两毛钱;网红墙点赞大赛,和现场网红墙合影发朋友圈,100个赞就可以领取200元油卡;还有城市坐标定向赛、大河潮童赛、大河小记者征文大赛、大河义诊等活动。此外,农业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华为荣耀、中国联通、滴滴外卖、EVCARD共享汽车、华硕电脑等也有精彩活动,这些活动将大河车展变成了一场全民狂欢节。

  一场炫动全河南的汽车盛典,还剩3天,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才是正事儿!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