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守刚:高标杆高标准高质量贯穿巡视整改全过程

2018年09月08日08:51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点)9月7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纪委、省监察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找问题、查原因、定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孙守刚在会议总结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巡视整改这个鲜明主题,有辣味、见思想,体现了高质量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要从三个方面深入推进巡视整改。一是政治建设要坚持高标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统战工作、统战部门、统战干部的第一要求,把政治能力作为第一能力,把政治素质作为第一素质,把政治担当作为最大担当,真正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刻印在心底、落实在行动上。二是巡视整改要坚持高标准,坚持一切工作具体化,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见人见事、见底见效。三是党的建设要坚持高质量,认真贯彻落实王国生书记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落实到统一战线各个领域,创新载体抓手,注重实际效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统一战线事业发展高质量,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