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强:持续发力扩大我省“放管服”改革成果

2018年09月08日08:52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童浩麟)9月7日,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例会暨开封现场会在开封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强带领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政府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开封市民之家,现场观摩开封市行政服务大厅“互联网+综合受理”、审批服务事项办理全程电子化、不动产交易登记“一网通办”等情况。随后召开会议,总结近期“放管服”改革进展情况,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市县“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出要求。

    黄强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是一场“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是检验提高各地执政能力的试金石。要坚决打好攻坚战,在前期集中攻坚取得成效的基础上,各市县要打响突击战,重点突破,全面推进,扩大改革成果。要针对解决群众和企业反映最突出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问题,在“真”和“实”上下功夫,真联、真通、真办,用实实在在的数据和群众满意度说话。要坚决打好持久战,勇于担当,持续发力,对标先进地区,坚持不懈推进,确保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实现最大限度利企便民。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