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没有失败!中国女排1-3不敌土耳其 将争瑞士赛第5

2018年09月08日11:28

来源:我爱女排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018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拉开帷幕。阵容不整的中国女排苦战4局,以1比3不敌土耳其,以1胜2负积3分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无缘半决赛。

  本场比赛,中国队队长刘晓彤在上轮休战之后复出,与段放首发搭档主攻,副攻为胡铭媛、杨涵玉,接应龚翔宇,二传刁琳宇,自由人林莉。耳其队首发为主攻厄尔坎、梅里哈,副攻居内什、艾达,接应博兹,二传奥兹巴伊、自由人阿克兹的首发阵容。

  第一局中国队在18比19后连丢3分,以18比22落后,随后换上孟子旋以双自由人加强后场,仍以19比25先丢一局。第二局中国队以18比25再输一局,0比2。

  第三局7平后,中国队在刘晓彤的发球局打出一波小高潮,以12比7超出。随着龚翔宇进攻压线得分,中国25比23险胜扳回一局,1比2。第四局中国队开局打出3比0,并相持到20平,随后土耳其连得4分以24比20拿到局点,并以25比23拿下,3比1。

  土耳其队在意大利主帅古德蒂的调教下,今年上升势头明显,两个月前打进了世界女排联赛的总决赛,最后获得亚军。瑞士精英赛首战,她们也以3比0完胜意大利。以新人主打的中国女排,能与土耳其队战成4局,表现已经不错。

  数据方面,龚翔宇本场拿到全队最高的16分,刘晓彤11分,胡铭媛8分,杨涵玉和段放均进账7分,二传刁琳宇也得到5分。土耳其的副攻艾达独揽21分成为得分王。中国队各项进攻数据均不占优,唯有失误16比31,比对手少了几乎一半。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