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执行好故事传播法治正能量 “河南执行好故事”全媒体直播首期开讲

2018年09月09日08:20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周青莎)9月4日,由省高级人民法院、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修武县人民法院联合举办的首期“河南执行好故事”全媒体直播第一站走进修武。

  此次活动的嘉宾讲述人,既有攻坚克难的一线干警,也有倾其所能支持丈夫事业的干警家属;既有现场见证、全程监督、支持助推执行工作的人大代表,也有因执行攻坚而受益的当事人;既有亲身经历执行案件的律师,也有协助执行的村干部,还有来自新闻媒体的记者。各位讲述人讲述了自己参与执行、见证执行的所见所闻,也回顾了焦作市两级法院干警不辞劳苦、耐心细致工作的场景。累计近280万网友观看了本次直播。

  全国人大代表李光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多次跟随执行人员下乡执行,目睹了执行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法院干警为能执结更多的案件,经常起早贪黑、加班加点。他们创新举措,规范执行,提高了疑难复杂案件的办案质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那些心存侥幸、百般躲债的被执行人及时履行义务,共同维护社会诚信。”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