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6红球世锦赛 “奶爸”丁俊晖冲冠失利

2018年09月09日09:35

来源:广州日报

  北京时间昨天,2018斯诺克6红球世锦赛展开决赛争夺,半决赛“绝杀”布雷切尔晋级的丁俊晖未能延续火热手感,以4比8不敌近来表现神勇的威尔逊。接下来,丁俊晖将回国准备即将开赛的上海大师赛。

  女儿尚未满月的丁俊晖享受到了初为人父的喜悦,多了一份责任自然会分担他更多的时间和注意力,因此,练球时间少成为他在比赛中很难打出最佳状态的关键。

  不过,作为2016年6红球世锦赛冠军,他在这种短平快的赛事中还是有不俗的表现,小组赛以6比3淘汰前世界冠军多特,以6比2力克泰国球王瓦塔纳,半决赛以7比6绝杀比利时新星布雷切尔,丁俊晖的表现堪称惊艳。

  但可惜,丁俊晖在决赛中几乎全程被对手压制,在开局以2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威尔逊以一波5比0摧毁所有希望。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