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小伙开宝马上高速遇交警临检惊慌失措 原来竟是网上在逃人员

2018年09月09日23: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9月9日,安阳市高速交警支队第一大队民警在南林高速豫晋界检查站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13时50分许,安阳市高速交警一大队中队长付磊带领民警赵军、武志刚及辅警,在豫晋省界站执勤中,对一辆晋EKM***的小型宝马轿车例行检查,车辆手续都很齐全,驾驶员是一名青年,副驾驶还坐着其女友,但是民警在和驾驶员沟通过程中,发现其不敢直视民警,眼神躲闪。

  民警怀疑驾驶员有问题,将其带到检查站进行进一步核对,发现驾驶员赵某2018年8月份因非法侵入住宅案被山西省高平市公安局批捕在逃,民警立即将其控制,这下着实把女朋友吓了一跳,在民警对其做了解释工作后,赵某的女朋友独自驾车离开。

  随后,民警在上报支队后将该网上逃犯移交山西省高平市公安局进一步处理。(线索提供:张玲玲)

编辑:高博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