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河南多阵雨 周平均气温在25℃以下

2018年09月10日07:50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若凡)早晚凉意明显,我省天气正在向“正式入秋”一步步靠近。9月9日,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本周我省多阵雨,周平均气温在25℃以下。

  本周的前期我省基本无降水、多晴好天气;周中后期,受江淮切变线影响我省偏南地区转入多阵雨天气。预计周降水量:南部、东南部较常年同期略偏少;其他地区较常年同期偏少。周降水量:南部15mm~25mm,北部3mm~5mm,其他地区5mm~10mm。

  本周无强冷空气影响我省,周内气温起伏不大。预计全省周平均气温接近常年同期。周平均气温:西部山区20℃~21℃;其他地区21℃~23℃。周内极端最高气温:全省32℃~34℃,局部35℃。

  周四到周五(13日到14日),南部阴天转阵雨或小雨,部分地区中雨;北部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周六(15日),全省大部地区有一次阵雨或小雨天气过程。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