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三届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成功举办

2018年09月10日07:52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逯彦萃)9月8日至9日,由郑州市人民政府、郑州商品交易所、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联合举办的2018第三届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在郑州成功举办。三年来,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连续成功举办,在提升郑州市期货领域传统优势、推动河南乃至全国期货市场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新理念、新征程、新作为——期货市场服务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来自全球的学者、业界精英聚集一堂,为期货市场把脉问诊,深入探讨了期货国际化、服务实体经济等问题,对期货未来的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在金融市场中,期货比起银行、证券似乎离普通人比较远。其实,它可以为原材料大宗商品交易提供价格指导,影响国计民生的方方面面,所以它离每一个人都很近。随着国际贸易全球化,大宗商品交易越来越需要期货发挥价格指导作用。交易所全球化发展是大势所趋,只有实现全球化发展,才能为实体经济提供真实可靠的价格参考,进而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