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3》古天乐:场场都是大场面

2018年09月10日09:06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古天乐号召大家去影院看,因为“场场都是大场面”


近年国内出现了不少质量不错的系列电影,诸如麦庄联手的“窃听风云”系列、林德禄执导的“反贪风暴”系列、以及徐克一手打造的“狄仁杰”系列等都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从2014年到现在,《反贪风暴》拍到了第三部,影片近日也开启了全国路演宣传的模式。前日,林德禄导演携主演古天乐、谭耀文、邓丽欣等一行人来到了广州。这一部在演员阵容、剧情及拍摄手法较上两部都有所升级,至于会有哪些精彩大场面,三部中的绝对主角古天乐卖了关子,叫大家去电影院看,因为“场场都是大场面”。

此番第三部不仅集结了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三大男神首次同台飙戏,更有邓丽欣、谭耀文等一众港片老面孔加盟,卡司可谓十分强大。此前在香港上映时,其“案中有案,查中被查”的剧情也被赞为系列最佳。本部中颇为新鲜的部分是,古天乐饰演的廉政公署首席调查主任陆志廉从“查别人,变成了被人查”。危机的制造者正是邓丽欣,她表示“这次的剧情更加精彩,更加峰回路转,因为我的出现,举报了古天乐,有了案中案。”至于两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一旁的古天乐则卖起了关子“大家去电影院看吧”。他继续吊观众胃口“场场都是大场面,总之很好看”。而新加入该系列的谭耀文饰演头号大反派,他透露自己将有不少动作戏。《反贪风暴3》将于9月14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