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8点荣光高耀 郑州这些地标性建筑将为教师“亮灯”

2018年09月10日13: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张楠)9月10日,在第34个教师节里,按照教育部开展2018年度“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安排,郑州市将于今晚在郑州市地标建筑中原福塔、千玺广场(大玉米)、二七广场等地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让教师的荣光在最高处闪耀。

  ▲二七区

  二七区将于9月10日晚20:00--21:00,在二七区地标建筑二七广场和二七万达,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亮灯内容:“老师,您好”。

  ▲金水区

  金水区将于9月10日晚20:00--21:00,在金水区地标建筑国贸360广场、紫荆山广场、紫荆山百货大楼,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

  ▲管城区

  管城回族区将于9月10日晚20:00--21:00,在管城回族区辖区内各商场建筑大屏幕(紫荆山路东大街交叉口黄金珠宝城、航海路福都广场等),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亮灯内容:老师您好!

  ▲郑东新区

  郑东新区将于9月10日晚20:00--22:00,在郑东新区标志性建筑千玺广场(俗称大玉米),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亮灯内容为:老师,您好,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老师,向您致敬!

  ▲经开区

  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于9月10日晚20:00--21:00,在经开区地标建筑中原福塔,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亮灯内容:老师,您好!

  ▲高新区

  郑州高新区将于9月10日晚20:00--21:00,在高新区地标建筑光华大酒店、正弘数码港、公园茂等,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亮灯内容:老师您好!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

  ▲新密市

  新密市将于9月10日晚20:00--21:00,在新密市地标建筑溱水桥、百货大楼、青屏广场、金博大商场、西高速口、万客隆商场、东方明珠广场、金霖商厦、向阳花、阳光城、新世纪酒店、万创府邸等一系列设置有LED屏幕的场所,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

  ▲新郑市

  新郑市将于9月10日晚20:00--21:00,在新郑市地标建筑北城区的力上大廈,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亮灯内容:“老师,您好”。

  ▲荥阳市

  荥阳市亮灯时间为9月10日晚20:00--21:00;荥阳市在4个地标的大型LED电子显示大屏上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分别为:荥阳市人民广场、荥阳市广武路与索河路交叉口LED电子显示大屏、荥阳市植物园活动广场、荥阳市体育广场。

  ▲巩义市

  巩义市将于9月10日晚20:00--21:00,在巩义市地标建筑:巩义市大钟楼、巩义市宋陵大厦、巩义市新大新生活广场、巩义市郎曼假日广场、巩义市德丰·香榭里广场和巩义市人民广场,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亮灯内容:老师,您好!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