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导师四强对决精彩上演 打包安琪王炸之战

2018年09月10日15:23

来源:大河网

  上周五晚,2018《中国好声音》迎来了最残酷的导师对决第一场,由周杰伦导师战队四强对战谢霆锋导师战队四强,经过多轮精彩纷呈的激烈角逐,谢霆锋导师战队获胜,而首播当晚即因为一首备受关注的二次元歌曲《权御天下》而一战成名的“打包安琪”组合有惊无险顺利晋级。

  深谙排兵布阵之道的两位导师,从学员的出场顺序开始就完全进入对决状态,用古风携手金属嗓一鸣惊人的“打包安琪”组合作为谢霆锋导师战队的首发出场,谢霆锋导师希望他们一出场就将场子“炸”起来。而周杰伦导师这边,因为一致认为“打包安琪”组合是谢霆锋导师战队的最强学员,不会第一个出场应战,于是安排了本队王牌学员宿涵首发出场。但没想到两组的王牌学员首发即遇,让两位导师战队之间的对决开场就充满了悬念与刺激,火药味十足颇受期待,更是让李健导师拍手直呼“一出好戏”。

  “打包安琪”当晚的造型别出心裁,一红一黑似乎与两人的风格也遥相呼应,刘安琪一袭红色斗篷装扮既酷又不失可爱,娇小身材宛若精灵,声音一出即刻“炸”场成功。一首《尼古拉斯狂想曲》由导师谢霆锋特意为两人精心编排,融合了周杰伦导师的《威廉古堡》、《爸我回来了》以及巴赫、莫扎特和贝多芬的经典曲目,而宿涵则选择了周杰伦导师的另一首经典《夜的第七章》,并且融入了周董的十六首作品,致敬青春。两组选手的表现可谓不分伯仲,四位导师也分别对他们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但遗憾在51位专业评审团老师投票中,“打包安琪”票数不敌宿涵暂时落败。在之后两个战队的三组学员对战中,周杰伦导师战队三局全部落败,谢霆锋导师战队以4:2赢得导师对决,按照比赛规则周杰伦导师战队需要淘汰一名学员,而谢霆锋导师战队则全员晋级。

  作为谢霆锋导师战队的“王炸”学员,一次失利并不是实力的否定,“打包安琪”的好声音之路继续,相信“打包安琪”也会愈战愈勇,继续“炸”场!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