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向未来》越优秀越努力 法学院学霸单挑23人

2018年09月10日16:06

来源:人民网

  在新一期播出的《加油!向未来》中,从第一个实验作为实验员配合实验,一直到从选手池脱颖而出站到1v23对战台,1米83的王雯萱,因为其高挑的身高+广泛的知识面而赚足了观众的目光。

  1米83的她文能答题战学霸 武能扛枪护国旗

  在第一环节实验中,为了验证不及河宽的木板能否通过物理搭建而完成看起来不可能的渡河任务,节目组在现场搭了一个高4.5米宽仅0.2米的高台。王雯萱主动举手要求参与,一点儿不怯懦勇敢挑战,一登场就令主持人尼格买提惊叹“你没事儿长这么高干嘛”。据悉,1米83的王雯萱目前就读于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不仅是一名法学院在读生,凭借身高和外貌优势,她还曾获得过世界小姐中国赛亚军,同时也是北京赛区的冠军。

  参与过实验后,她通过答题环节战胜23位学霸,登上了对战台。令观众没想到,这样一个形象出众的女孩,同样也是一个学霸。面对搭桥、马桶细菌及抢答题中所涉及到的不同领域的问题,她总有自己的见解,知识面涵盖天文、物理、化学和生物等。

  不仅如此,到了第三环节水下枪支实验中,王雯萱还表现出了对枪支的十足兴趣,说起关于枪支的知识头头是道。据她对主持人撒贝宁透露,自己不仅走过T台,还曾作为校国旗护卫队成员服役过,并一直为能穿上过军装而引以自豪。作为一名光荣的校国旗护卫队成员,柔弱的她曾扛着7斤重的枪训练。素颜朝天,不仅接受着烈日的炙烤,还因为背枪磨烂了胯部。这令人意想不到的经历,让网友对她更加印象深刻。

  越优秀越努力 机会永远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也许在所有人眼中,打眼对王雯萱的第一印象都是“漂亮”。但这个漂亮的姑娘,却一直在用自己的实力证明着自己。不矫揉造作,可以和男主持人一起登上危险的高台做实验,能从24位优秀的选手当中以当期答题准确率最高、速度最快的选手脱颖而出。站上1V23的她,之所以能落落大方,完全依赖于她平时对知识的积累。在与同门师弟李翛然对决中胜利的她,表现出了对学弟的疼惜“对于我的师弟,我可能多了点儿对生活的认知。”她的谦虚背后,是高考理综接近满分的优异成绩。

  这一段时间,她代言、拍摄、走秀,看起来光鲜亮丽。但是王雯萱已经用她的答题水平充分证明,她从没放弃过对知识的钻研。一切对于她来说,看起来都不那么费劲,但其实,为了这份“轻松”她可能已经付出了很多。她用她的努力和优异,向每一位电视机前的观众,和同样有梦想的青年证明,唯有努力才有机会。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