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钢集团所持安阳钢铁2.9亿股股份解除质押

2018年09月10日18: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9月10日,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阳钢铁”)发布公告,9月7日,安钢集团将其质押的安阳钢铁2.9亿股股份解除质押,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股份解除质押手续。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安钢集团此次解除质押股份占其持有安阳钢铁股份总数的20.14%,占安阳钢铁股份总数的12.12%。截至2018年9月10日,安钢集团持有安阳钢铁股份14.40亿股,占安阳钢铁总股本的60.14%。安钢集团累计质押股份4.30亿股,占其持有安阳钢铁股份总数的29.86%,占安阳钢铁股份总数的17.95%。

据悉,2017年8月16日,为与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分行办理股票质押融资业务,安钢集团将其持有的安阳钢铁2.9亿股股份作为标的证券质押给了中原银行安阳分行。

8

End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