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路上•看乡村振兴】 聚焦太行山区 两岸媒体联合采访活动9月11日启动

2018年09月10日23: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聚焦太行新貌,两岸媒体齐见证。由河南省台办主办的"小康路上·看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将于9月11日启动。届时,两岸媒体记者将围绕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这条主线,通过集中采访,立体式呈现太行山区今昔巨变中的鲜活故事和时代风貌。

  从9月11日至15日,来自境内外的19家媒体记者将分赴王屋镇柏木洼村、孟州莫沟村、温县陈家沟村、七贤镇韩庄村、辉县市裴寨社区、万仙山郭亮村、林州市庙荒村等地,深入了解太行生活、感受太行精神、关注太行新貌,全面展现太行山区在"三农"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辉煌成就,为两岸民众架起乡村幸福的桥梁,见证太行人在乡村振兴、全面实现小康进程中的"七十二变"。(田凯中)

  


编辑:高博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