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昌生:以班子自身建设高质量推动巡视整改高质量

2018年09月11日07:32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冯芸)9月10日,按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省委安排,省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部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上午,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等内容,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下午,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部班子成员对标兰考标准,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孔昌生指出,推进中央巡视整改见底见效,要厚植忠诚感、强化责任感、增强紧迫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一抓到底。加强部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要坚守对党忠诚之心,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强化政治建设上当好表率;坚守终身学习之心,在强化思想建设上当好表率;坚守担当尽责之心,在强化作风建设上当好表率;坚守清正廉洁之心,在强化纪律建设上当好表率;坚守依规办事之心,在强化制度建设上当好表率,以班子自身建设高质量推动巡视整改高质量,向中央和省委交一份满意答卷。③9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