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2》收视八连冠 包贝尔搞错英语单词引爆笑

2018年09月11日08:23

来源:人民网

  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第二季第八期已于上周五播出上线,是当晚市场上份额最高的综艺节目,连续八期收视夺冠。网络播放量累计突破15亿,热度走高引发观众的持续讨论。节目收视、口碑均有不俗表现,真实、青春、治愈的风格深入人心,成为今夏最消暑良心品牌综艺。

  《中餐厅2》在暑假结束之后依然能强势占领收视第一的宝座,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爱,正是由于节目不仅能看到嘉宾们褪去明星光环后的真实流露,领略令人垂涎欲滴的中华美食、收获高度密集的飙泪笑点、更能从中了解中华传统文化,感受新时代创业者的艰辛努力和坚定信念,满满的正能量引发无数国人的共鸣。同时,观众对精良的内容和用心制作,也纷纷点赞认为节目是难得一见的良心之作,吸引着来自各个年龄层的观众每周五晚准时守候。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