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修女》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8年09月11日10:0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鬼修女》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鬼修女》剧照

  华纳兄弟公司发行的恐怖片《鬼修女》本周末上映后,以三天入账5350万美元的佳绩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宝座。

  柯林·哈迪执导的《鬼修女》制作成本约2200万美元,是《招魂》系列电影的第五部,讲述一名被恐怖往事纠缠的年轻修女陪同神父前往罗马尼亚的修道院调查神秘修女死亡事件的故事。

  华纳兄弟公司发行的影片《巨齿鲨》《摘金奇缘》和《鬼修女》近来已经连续五周相继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还连续四周占据北美周末票房榜冠亚军位置,为25年来首见。

  在夺得北美周末票房榜“三连冠”之后,浪漫喜剧片《摘金奇缘》本周末退居第二位,三天收入1360万美元。该片北美票房总收入已超过1.36亿美元。《摘金奇缘》是自1993年《喜福会》以来,好莱坞主流电影公司25年来唯一一部主要演员全部为亚裔的影片。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