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保监局核准39名保险机构人员任职资格,1名被否 | 名单

2018年09月11日1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裴熔熔

  9月10日,河南保监局发布39则行政许可批复,39名保险机构人员任职资格获批通过,1名被否,河南嘉路汽车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获批开展保险代理业务。

  具体批复如下:

  核准何永彬河南省泰星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焦作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核准王森诚安达保险销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核准邵爱争中升(大连)汽车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郑东新区锦绣路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核准韩凯跃长安保险销售有限公司新乡市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核准李家共恒邦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太康营业部主要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核准王明波河南建安汽车保险代理有限公司鹤壁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核准马勇河南腾飞汽车保险代理有限公司郑州高新区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核准姜爱丽河南腾飞汽车保险代理有限公司登封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核准王贺龙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赵瑞环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李云鹏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李海伟富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贾好善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杨欣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任立健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赵庆佳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赵金贝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姜振军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市级分公司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郑越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赵庆佳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董超河南嘉路汽车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王二峰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王超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李玲玲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孔伟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张磊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程幸福、宋小波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李渊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张晓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刘菲菲、刘涛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李广辉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侯宗涛河南德睿汽车保险代理有限公司郑东营业部主要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核准李佩英华瑞保险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宝丰营业部主要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核准贺卫敏广泰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修武营业部主要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核准崔潇琪广泰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济源营业部主要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核准武朝坤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牛春芸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郑晓军因未通过高级管理人员任前保险法规及相关知识测试,根据相关规定,不予核准其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同意河南嘉路汽车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在河南省行政辖区经营下列保险代理业务:代理销售保险产品;代理收取保险费;代理相关保险业务的损失勘查和理赔;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End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