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狠抓责任落实加强督导检查

2018年09月12日04: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法制报记者周惠通讯员李文会)近日,信阳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新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国谦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指示要求上来,以中央督导为契机,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上,郭国谦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六督导组督导河南工作动员会和9月4日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办第一主任张进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侯钦东提出,要狠抓责任落实,带着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六项重点任务,持续不断进行督导,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中央督导检查。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