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把讲政治贯穿到巡视整改全过程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整改工作

2018年09月12日07:44

来源:大河网

  李亚在洛阳市委常委班子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要求

  把讲政治贯穿到巡视整改全过程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整改工作

  河南日报讯(记者田宜龙)按照中央巡视工作要求和省委统一安排,9月10日,洛阳市委常委班子用一天时间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结合近期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检查反思、找准“病灶”,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省纪委监察委、省委组织部、省委第五巡视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李亚首先代表洛阳市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李亚和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认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每一条、每一项都代表着党中央要求,体现着党中央权威。做好巡视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一场严峻的政治大考,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巡视整改全过程和各方面,持续推进整改任务见底见效。要从讲政治上落实整改责任,要从讲政治上把握整改重点,要从讲政治上推动整改深化,要从讲政治上提高整改质量,把党的建设高质量落到实处,为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③4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