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省运会今晚揭幕 开幕式精彩表演提前看

2018年09月12日07:49

来源:大河网

  河南商报记者刘开银

  今晚,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将在万众瞩目的周口市体育中心盛大开启。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将有来自全省各地市多个代表团近千名运动员代表参加,开幕式文艺演出来自周口各大高校、中学的5000余名学子和1000余名社会团体参与其中,分为《宛丘之上》《大道融合》《幸福家园》《出彩中原》《起航新时代》等篇章,美轮美奂,精彩纷呈,将给观众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9月11日晚,省运会开幕式主场馆内,7000名演员严阵以待,接受最后一次彩排检阅。走进场馆,一组2000平方米的舞台大屏引人注目,据相关人士介绍,这个大屏被誉为“中原第一屏”。据了解,9月12日晚,除将有1万多人现场见证省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外,还将有万余人参加开幕式演出和服务。为方便参加开幕式的市民安全有序地乘车返回,周口市公交总公司在今晚将加开15路和16路公交线路的区间车。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