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主向劳斯莱斯方讨说法 称未收到医疗费已起诉至法院

2018年09月12日07:55

来源:大河网

  9月6日本报对该事件的报道资料图片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郭致远实习生王怡文文图

  本报讯9月5日、6日,大河客户端、大河报刊发了在郑州街头,一男子骑电动车和劳斯莱斯相撞,获知该车价值七八百万元后,当场吓抽搐送医救治一事。9月6日,郑州市公安局交警二大队做出事故认定:劳斯莱斯车主负全责,电动车车主无责任。9月11日,受伤电动车主郑某说,住院治疗医药费花了1万多元了,但对方没出一分钱,他们已经向法院提起诉讼,为自己讨个说法。

  据了解,9月5日上午10点钟左右,陈某驾驶豫AZ0000号小型汽车,沿桐柏路东侧无名小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桐柏路左转弯进入桐柏路时,与郑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致郑某受伤、车辆受损。

  随后,郑某被送医救治。经检查,其胸腔有积液。

  9月6日,郑州市交警二大队做出事故认定,当事人陈某负全部责任,当事人郑某无责任。

  郑某称,住院期间,劳斯莱斯幻影方没有人到医院探望,也没有付一分钱医药费,“到9月10日,已经花了一万多元,医生说还得两天才能出院。“11日,郑某说。

  9月10日上午,郑某将劳斯莱斯幻影的司机、劳斯莱斯幻影所属公司郑州布瑞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劳斯莱斯幻影投保的保险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周口市中心支公司扶沟县营销服务部告上中原区人民法院。

  郑某要求依法判处被告陈某、被告郑州布瑞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赔偿原告医疗费、护理费、误工费、交通费、车辆损失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各项费用3万元(暂定);依法判处被告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周口市中心支公司扶沟县营销服务部承担保险责任。

  9月11日,针对郑某已将此事起诉至法院,劳斯莱斯幻影车司机陈某受访时表示,这本是一起很平常的交通事故,交警划分负责后,他们便配合警方积极处理。10日上午,就和郑某父亲沟通,其在医院治疗期间花多少钱,只要提供相关票据就予补偿。

  如今,郑某方将此事起诉至法院,陈某表示尊重他们的选择,“我随时可以和他们谈善后处理。”

  郑某称,之所以起诉至法院,是感觉对方一直不管不问,缺乏处理问题诚意。只要想友好协商,“我可以向法院撤诉。”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