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奋斗 跨越发展——喜迎20岁生日 大河网举办网庆主题演讲比赛 

2018年09月12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总经理高亢总结两点感想:认知和提升。

  大河网讯 青春激荡,芳华正茂。9月11日下午,大河网“学理论迎网庆比贡献”主题演讲比赛如期举行,这是大河网20岁生日系列庆祝活动之一。

  20岁,20人。演讲比赛中,来自大河网融媒体传播中心、全媒体产中心、政务运维编辑部和技术发展中心等部门的20名同志分别作了主题演讲。精美的PPT,动听的音乐,每个人声情并茂的讲述,把大家带回到激情燃烧、一起奋斗的岁月!

  精彩的演讲让大家掌声不断,各位参演选手充分展示了自身在大河网的成长与收获、价值与贡献、感想与体会。

  高丽勤演讲 《做一朵像牡丹一样绽放生命的苔花》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大河舆情研究院的高丽勤、融媒体传播中心的梁倩文和政务运维编辑部的徐静瑶3位同志获得一等奖,她们演讲的题目分别是《做一朵像牡丹一样绽放生命的苔花》《一名合格的新媒体编辑得是“全才”》和《锚住中原共谱大河华章》;其他17位同志分获二、三等奖。

  梁倩文演讲 《一名合格的新媒体编辑得是“全才”》

  徐静瑶演讲《锚住中原共谱大河华章》

  演讲比赛结束后,大河网总经理高亢总结了两点感想:认知和提升。他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大河网的员工深刻认知了自己,梳理了自己在大河网的工作和心路历程,回顾了自己的所思、所想和所为;加强了相互之间的认知,有利于团队协作;每个人都通过演讲,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优点,使各位认知了全新的小伙伴们,有利于大河网的未来发展。他认为,演讲比赛是一个提升的过程,可以聚焦个人成长,聚焦单位发展;演讲比赛也是赋能会,让大家充满斗志;演讲比赛也是一场对飙,只有在良性竞争中才能不断成长;演讲比赛也是进化提升的过程,希望大家受20位小伙伴的鼓舞,一起强化认知,一起提升。

  高亢最后寄语大河网的小伙伴们:只要大家共同努力,一起奋斗,大河网未来可期,明天会更加美好;让我们一起在幸福中跨越发展,不说再见!

  据了解,这次演讲比赛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闻思想、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等思想理论知识为目的,也是大河网落实“走转改”的具体措施之一。

  大河网“学理论迎网庆比贡献”主题演讲比赛奖项公布

  一等奖

  高丽勤梁倩文徐静瑶

  二等奖

  刘昱渤丁赛赛张琳黄亮魏龙飞王辉祝萍

  三等奖

  何心悦高利国王君杰熊孟元肖雪史海山尧青张海燕窦培豪赵安琪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