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自称“神笔马良”变月饼,送网友最具创意中秋祝福

2018年09月12日13:23

来源:人民网

近日,影星黄渤在网上晒出视频,视频中黄渤对话自己的二次元形象“黄逗菌”中秋送大家什么礼物合适,并自喻“神笔马良”纸上画月饼,耍障眼法变出“自制月饼”,其鬼马搞笑形象依旧。每年中秋明星都会送中秋祝福,这次黄渤变戏法送祝福也算是很有创意很走心了。

作为今年暑期档最炙手可热的新人导演,黄渤自导自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口碑票房双丰收,轻松斩获13亿票房。在电影上映前的宣传期,黄渤拉着《一出好戏》的主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等众明星参与到短视频拍摄过程,通过短视频形式为电影《一出好戏》增加了更多人群的观影需求,为电影票房大卖埋下了伏笔。

黄渤在娱乐圈的人缘好是出了名的,从龙套演员走到成名影帝,黄渤一路走来在娱乐圈交下了不少好朋友。从蘑菇屋的何炅、刘宪华到“极限挑战”中的张艺兴、罗志祥、黄磊、孙红雷、王讯,甚至合作过的歌手五月天组合等等,这些生活中的友谊画面都被黄渤以短视频的形式记录下来,极大满足了广大网友对明星生活的好奇,也让黄渤与粉丝之间的沟通更加温暖更加直接。期待黄渤有更多趣味的生活画面通过短视频让大家看到。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